在线咨询

010-60296188

资讯热点
information
资讯热点
information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   /   资讯热点  /   企业新闻
您所在的位置:首页> 资讯热点> 企业新闻

守好“责任田”,当好“守护人”

发布日期 2021-09-02   浏览量 1950

北京博百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从事高校社会化团餐经营单位,在疫情到来之时,严格落实各地区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,认真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和饮食保障工作。公司开发多种营养套餐,推行“无接触配送”、“一米线”,推出小程序食堂“线上订餐,线下自提”服务,积极支持学校的防控工作,为十余所高校捐赠价值37.8万元的防疫物资,共克时艰。做好员工返京返校隔离、为疫情结束后师生返校做好准备。

北京博百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致力于为高校、企事业单位师生提供优质安全餐饮保障服务的专业餐饮团膳公司。在这场举全国之力“战疫”浪潮中,面对疫情严峻的时刻,虽然没有逆行者迎疫而战的机会,但是,同样是努力肩负社会责任,怀揣家国情怀,不忘初心做好自己为职业守护、为武汉助力、为中国加油。

当疫情发生时,疫情就是命令,校园就是阵地。面对疫情,北京博百鲜餐饮成立了疫情防控小组,由董事长亲自挂帅,各省级分公司、区域总经理主抓,每家店店长为组员,以店为点,全面监控寒假回家员工的动向和身体健康状况,总计监控员工1200名。每日由各分公司、区域防控组长以电话、钉钉上报各店员工及家属身体健康状况,并在各店员工群内由门店行政主管担起了疫情辅导员,负责每日进行员工培训。

针对高校寒假值班食堂专门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。加强食堂环境消毒通风工作,每个消毒点有专人消毒记录,餐具消毒采用化学和物理相结合方式,每天消毒后做好记录。

每天员工上岗前进行体温监测;每个员工每天发放医用防护用品;食堂门口设置监测站,对进入餐厅就餐人员进行体温检测;餐厅桌椅,每张桌子只允许一人就餐,其余座位张贴警示语;排队打饭设置1米线,就餐者排队相隔1米以上,每餐结束后对桌椅、地面进行彻底消毒。

为学校师生返校制定严格食堂防控措施,针对就餐时段人流密集的问题,中国矿业大学(北京)店长于学荣积极在校园网推出了食堂“线上订餐,线下自提”服务,每天上午9:00起,开始接受第二天的午、晚餐、水果、预定服务,线上订餐、线下自提,减少接触,共抗疫情。我们在就餐时段采取错峰供餐、全天候供餐制。在菜品上调整风味、小吃档口,改为固定式营养分餐,例如:13元营养套餐:红烧肉+剁椒鸡蛋+清炒菜心+汤1列+米饭。9元营养套餐:宫保鸡丁+冬瓜丸子+小炒木耳+汤1列+米饭等固定式营养分餐;使师生用餐时即取即走,减少排队等候时间,在餐桌上安装隔断板、张贴温馨提示、将餐桌分成小的独立区域,方便了师生堂食。

自疫情开始至今,北京各大学开学时间尚未接到通知,还有接近1000余名员工处在待岗状态,公司很多经理和员工向董事长发信息要求不发放工资,董事长断然拒绝并表示:“企业再难只要大家一条心,相信很快难关会过去。”在最艰难的时刻,不忘感恩社会、回馈社会。多年来,北京博百鲜餐饮积极参与各种社会、高校公益活动。疫情初期北京博百鲜餐饮积极支持学校的防控工作,一共向十余所高校无偿捐赠了94400个医用口罩和10400瓶84消毒液等价值37.8万元的抗疫物资,向学校伸出援助之手,共克时艰。

目前,为了做好开学准备工作,保障师生开学后及时安全供餐,自2月底已安排230余名员工提前进京返校进行14天医学隔离,并给予安全隔离关爱。


下篇:盛世牡丹宴

联系方式

服务电话:010-60296188

人才电话:010-80224977

联系邮箱:bbx01@bobaixian.com

北京市大兴区绿地中央广场2号楼2单元1702室

内容搜索

请在下方输入框中输入您想要搜索的产品关键词进行查找。

手机版

微信公众号

Copyright ©2005 - 2013 北京博百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京ICP备17026287号-1

首 页

关 于

服 务

资 讯

团 队

联 系